导入数据...
 
学院邀请袁令民博士做师范认证工作专题报告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查看:277
  来源:

       为切实推进院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筹备进度,全面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2021年4月15日14:30,学院在数学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议,特别邀请四川师范大学物理教学论教研室主任、博士、硕士生导师袁令民老师作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工作要点》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屈加文书记代表学院对袁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紧接着介绍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师范专业认证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袁老师分享经验并给予指导。

      其次,袁令民博士作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工作要点》的报告。袁博士从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几点体会、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体系、师范认证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434DFB91F65CCF8CB22F083EFDBC2DB5.jpg


最后,学院老师针对师范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袁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