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74
  来源:

8.jpg


       我院于2017年11月13日在数学学院203室在举行了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论坛何太平书记主持,蒲志林教授、陈光淦教授、廖群英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博士生何鹏、刘海波、陈明钊、周艳红,硕士生岳进、张炜、李瑶、袁钟、李建、盛朝阳作了精彩学术报告,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了他们的学术科研成果。在论坛中,论坛报告人、评委老师、听报告的研究生同学积极互动探讨学术问题,现场学术氛围极其活跃。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选出岳进为优秀硕士生报告人,刘海波为优秀博士生报告人。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期间,学院还邀请了佐治亚理工学院潘荣华教授、清华大学文志英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熊茂胜博士、厦门大学张莲珠教授、复旦大学高卫国教授等十多位专家学者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