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领导到我院开展2024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7日
  查看:243
  来源:

新春将至,和风送暖。2月2日14:0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文涛一行到数学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了学院博士生导师、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张海森教授。

蒋文涛代表学校向张海森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悉心询问了张海森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各学院教师开展科研和教学,并叮嘱随行的学院领导要做好教师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教师们有更多精力为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一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1.png


张海森,男,1984年生,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兼职博导,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随机优化与控制及其在金融数学中的应用,在 SIAM Review, Trans. Amer. Math. Soc.SIAM J. Control Optim.J.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期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研究工作被H.Frankowska3位国际数学家大会邀请报告人、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B.Øksendal以及多位国际著名期刊编委,如N. Bellomo (Math. Models Methods Appl. Sci. 主编)D. Possamai(Math. Oper. Res.编委)等学者引用。一项工作被SIAM评选为具有普遍兴趣的杰出论文2020年获四川省数学会首届应用数学奖一等奖(独立获奖)。主持国自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担任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系统与控制数学专委会委员。


作者、摄影:陈泽,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