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核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查看:286
  来源:

12月2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05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核。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科室主要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1.jpg

屈书记首先给大家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员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明确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内容、程序和要求。接着,学院党委16个党支部书记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一一进行了述职汇报。针对此次述职考核,全体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撰写书面总结报告,制作了精美的PPT。现场述职汇报充分展示了每个支部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以及问题与今后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总结、交流、考核的效果。

1-2.jpg


3.png

现场述职结束以后,考核小组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最后集体讨论形成考核结论:学院党委16个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优秀”4人,“良好”12人。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的氛围更加浓厚。


作者:廖芳,摄影:罗诗雨,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