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31
  来源:

12月5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工作例会。会议邀请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作专题讲座。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10.jpg

戴部长首先以“党支部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他讲到,意识形态工作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思想问题中的理想信念问题,主要做好预防和引领的工作。支部做好意识形态预防和引领,要做到两个“防”,即防止否定、动摇理想信念的一切言、行,同时,做好思想引领,抓好文化建设,让师生爱学院、爱学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戴部长引入高校出现的典型意识形态案例进行讲解,理论结合案例,生动形象。

11.png

屈书记在讲座后总结发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在面临国际国内复杂的大环境下,支部要结合实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员思想引领。

接下来,学院专职组织员就如何规范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做了专题培训。培训结合近期《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别问题作详细讲解。每个支部结合培训,现场对自己的问题进行整改。

最后屈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作者、摄影:廖芳,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