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科教学(数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396
  来源:

2023年11月24日,学科教学(数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会在数学科学学院205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陕西师范大学罗新兵教授;西华师范大学汤强教授;四川省教科院吴中林老师;成都七中许勇老师;成都龙泉中学马景云老师;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副院长蒋毅,以及学科教学的导师和其他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此次会议由副院长蒋毅主持。

1.jpg

首先,屈加文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评估的准备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根据教育部、四川省等相关文件要求对此次合格的评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科教育(数学)授权点于1987年招收教育硕士,在此期间做出一定成绩,为四川省基础教育做了一定的贡献。就此次评估而言,本学位点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希望与会专家能对此次评估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从而使本学位点能够更好地培养出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

2.jpg

屈加文书记致辞

接下来,宁锐副教授从学位点概述、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学位授权点建设基本情况。

3.jpg

宁锐副教授汇报

与会专家现场提问,就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4.jpg

与会专家提问题

在听课环节,与会专家在数学院307室听本学位点陈行副教授的现场授课,课程题目为《数学概念教学与案例分析》。

5.jpg

听陈行副教授的授课

在座谈环节,与会专家与数学院的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位点在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过程、课程设置、实习见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6.jpg

教师代表座谈


7.jpg

学生代表座谈

接下来,与会专家查阅此次评估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讨论。

8.jpg

专家组反馈意见

最后,专家组就评估意见进行了集中反馈。屈书记代表本学位点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专家组从建设与发展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学位点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改进。

9.jpg

屈书记表态发言

此次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对学院学位点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10.jpg

与会专家、领导、教师代表合影



作者、摄影:李媛,二审:蒋毅,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