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以体育活动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查看:177
  来源: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真正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的目的。2023年11月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体育活动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了定点羽毛球发准、掷飞镖比赛、1分钟踢毽子等运动项目比赛。

1.jpg


2.jpg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学院每一位教师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全力以赴参与各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赛出了个人风采。

比赛结束后、所有教职工绕行东安湖健步走,欣赏沿途风景,呼吸新鲜空气,大家相互交流,充分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3.jpg


4.jpg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其乐无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还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提升了我院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而激励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摄影:李媛,二审:朱渌涛,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