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到成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查看:6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2023年11月5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在成都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组织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柏敏老师带领本支部11名党员及1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成都烈士陵园开展。

16.jpg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追忆四川革命战斗史。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碑前追英魂,为缅怀和追思英烈及其不朽功勋,全体人员开展敬献花仪式。仪式上,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党员们全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在党支部书记柏敏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也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17.jpg

紧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市烈士纪念馆,深深领略成都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城市的古往今来。丁地平、车耀先等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烈士英雄事迹,启示着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在那个风雨如磐、负重前行的岁月里,成都烈士们穿越荆棘、冲破寒夜,用鲜血和生命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民族尊严、维护国家安宁、守护人民幸福。

18.jpg

活动结束后,柏敏老师总结到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要秉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不负殷切嘱托,为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作者:陆珊珊

摄影:程栩静

一审:柏敏

二审:任茜

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