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234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鼓舞新进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2023年10月2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5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新进教师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学院专职科研岗骨干老师进行基金申报和科研工作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毅主持。

6.jpg

会议开始前蒋院长介绍了新进青年教师并对他们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新进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7.jpg

会上,新进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研究内容,阐述了来校后的研究计划,以及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选题、拟研究的科学问题中面临的困惑等情况,希望有经验的老师提出宝贵建议。

8.jpg

随后,学院专职科研岗教师分别介绍了他们专职科研岗聘期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他们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强调了在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科研困惑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9.jpg

最后莫智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引进的博士要时刻向学院优秀教师学习,做好论文、项目、获奖这三件事,要充分利用博士期间的研究基础,仔细打磨基金本子,结合学院现有科研条件,力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


作者、摄影:李媛,二审:蒋毅,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