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256
  来源:

2023年10月24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数学楼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副院长柏明强、学院研究生导师、博士及硕士参加论坛。

上午8时,屈加文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他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对参与此次论坛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论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科研能力。

1.jpg

接着柏明强副院长表示学术论坛的举办有助于学生施展才华,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的质效,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能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激发出更多创新与突破。

2.jpg

开幕式结束后,学术论坛报告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博士研究生论坛,博士生生吴帆、李孟逐一做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基于任意GHZ-class态和Bell态的多量子隐形传态用,Addition-min合成模糊关系不等式的极小解及其应用。

3.jpg


4.jpg

接着进行硕士研究生论坛,硕士生刘洋、叶泽宇、黄凡、刘梦迪、王小琼、陈波逐一作报告。报告题目依次为Arbitrarily high-order explicit energy-conserving methods for the generalized nonlinear fractional Schrödinger wave equationsOn the Ding and Helleseths 7th open problem about optimal ternary cyclic codes,基于一类广义信息完全对称测量的熵不确定性关系的研究,改进的概率犹豫模糊相关系数及其在决策、医学诊断、聚类分析中的应用,基于一类广义信息完全对称测量的熵不确定性关系的研究,语言Z数聚合算子研究。

5.jpg

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科之间的跨界合作,激发了研究生们的创新思维,同学们在学科研究中尝试新的方法和理论,推动学科的创新发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届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摄影:邓森文 撰稿人:陆燕旎  一审:徐开艳  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