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373
  来源:

为引导学院老师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 、要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数学科学学院于8月31日下午14:30,在学院201教室举行第二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1.jpg

数学科学学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学院两年一度的盛事。受到老师、学生的高度重视。学院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于2023年3月启动。4月,由学生主导,通过班级酝酿、年级推荐、学院评选产生出学生们心中德高望重、品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位“最美教师”。5-6月,学院派专人为这十位老师拍摄了写实的宣传视频,并把他们的先进事迹汇编成册。

典礼首先播放了第二届“最美教师”的宣传视频。视频充分展示了十位第二届“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每个老师3分钟的视频,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的先进事迹。视频受到教职工的普遍好评,在老师们心中掀起了一股向先进模范学习的高潮。

2.jpg

接着,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莫智文为第二届“最美教师”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学院第二届“最美教师”获奖者是:李俐玫、黄潇莹、曾莹莹、何垚、尹华玉、李凤莲、冯山、李昌勇、吕凡、戈鋆。

3.jpg

颁奖典礼是对数学科学学院“最美教师”获得者的肯定,也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序章。学院老师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最美教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努力成为新时代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摄影:廖芳,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