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3日
  查看:617
  来源:

2023年6月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校狮子山校区的校友之家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副院长柏明强、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李俐玫、19级辅导员张伽伽和代宁参加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博士代表,硕士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主持。

3.jpg


任茜书记首先向学院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近年来学生学业、就业、考研等,希望毕业生们能学习期间的各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jpg

接着,同学代表们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建设学院”展开,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实践实训、师范生技能强化训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做了记录,以期让学院在未来更好地发展。

柏明强副院长在同学代表发言后也谈到了这四年和本届毕业生相处的感受。他表示同学们经历很多,收获很多,成长也很多。虽然疫情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大家都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这是值得肯定的,也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保持这样的品质,不断磨砺打造更好的自己。

5.jpg

最后屈加文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有长远的目标和规划,立足现实,从基层做起,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为傲”,希望大家常回狮子山看看,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

16:30,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欧阳厚祯  摄影:桂欣睿  审稿:张伽伽  二审:任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