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7日
  查看:75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于2023年6月1日中午12:20在7教102召开了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学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彭菊参加会议。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

    党委委员彭菊同志从经济思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强军思想、外交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6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她首先讲解了经济思想的核心就是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7个坚持”,接着在法治思想方面提及依法治国,深刻领悟“十一个坚持”。然后,强调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强调了强军思想的主要内容集中体现在“十一个明确”的新概括,在外交方面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最后强调大安全理念,覆盖方方面面,并且随着社会发展不断调整。

   通过这次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8.png


作者、摄影:刘唐淇;一审:李超;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