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比赛暨“田家炳杯”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7日
  查看:208
  来源:

2023年6月2日(周五)晚,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研究生教学比赛暨“田家炳杯”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吸引了众多研究生积极参与。

1.jpg

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阐述了自己所研究的数学知识,展现了他们对于中学数学教学的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此外,选手们在比赛中积极发扬教学经验和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评委们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对选手们进行了严格而细致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png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数学教育研究生的教学水平和技能,也激发了他们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数学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培训和教学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3.jpg


4.png


文字:杨艺

图片:李元

二审:柏明强

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