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向党,奋楫笃行
——记数学科学学院第71期党校结业典礼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查看:140
  来源:

2023年5月31日,数学科学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数学科学学院201室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组织员廖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开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超、柏敏、李欣颖,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党校学员90余人。本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建设部伍孜同学主持。

12:30,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屈加文书记亲自为唐小娇、刘乙蒙等九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数学科学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兼优秀学员代表段超发言,他从自身为期三周党校学习的经历出发,表达对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的诚挚感谢,并呼吁全体党校学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与动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伴随他慷慨激昂的发言,典礼气氛达到高潮。随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对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讲话,他讲到党校虽然结束,但学习党史党章的脚步并未停止,屈书记对成功结业的党校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贯彻时代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三点希望,他鼓励学员们努力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的负担起党和人民交付的时代重任,会场顿时掌声雷动。

12:55,全体肃立开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领导与学员们声情并茂、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数学科学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此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学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忠诚的爱党之心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也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坚决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作者:黄珂颖

摄影:黄珂颖

一审:李超

二审:任茜

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