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在学校第四届“雄狮杯”乒乓球大赛中取得佳绩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5日
  查看:128
  来源:

2023年4月22日12:30,学校研究生第四届“雄狮杯”乒乓球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数学科学学院派出男、女各两名研究生参赛,分别参加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我院研究生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蝉联了男子组单打冠军、女子单打第七名和男女混双冠军,并获得团体奖第一名。     

5.png

首先在男单比赛中登顶的是22级高顺同学,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他分别以1:0,2:0拿下对手,在半决赛、决赛中,因为比赛双方水平接近,观众热情,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半决赛中高顺同学2:0战胜对手,决赛中在第二局4:8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以15:13拿下,最后以3:0取得此次比赛的男单冠军,展现了他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

6.png

混双冠军队员分别是我院2021级赵容乐、2022级朱小茜同学,由于两位同学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以4:0取得决赛顺利,并获混双冠军。

22级向鑫懿同学参加女单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学院研究生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给我院的同学极大的鼓舞,比赛过程中他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和荣誉,而这份荣耀是属于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

7.jpg


作者:蒋总,一审:徐开艳;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