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435
  来源:

为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解答同学们考研的疑惑,2023年2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数学科学学院在七教318举行了2020级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学院副院长柏明强,四川省“万人计划”朱世辉教授、信计专业负责人冯山教授、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吕王勇教授、2020级辅导员谢颖老师和李欣颖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谢颖老师主持。

柏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打好基础,切忌以“猜”的心思去应对考试。朱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并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专业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读研期间如何提升自己进行了详细讲话。吕老师希望同学们少点犹豫,多点坚持;知道自己擅长什么,适合什么,选择合适的专业。冯老师为考研同学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多与老师交流,在不确定当中抓住可能性,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使同学门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信心。

见贤思齐,乘风破浪,希望2020级学子能厚积薄发,一战成硕!

2.png



作者、一审:谢颖,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