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197
  来源:

3月9日下午14:30,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校工会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组织的“提倡健康生活,塑造美丽人生”校园健步走活动。

女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组织的女职工背夹球迎面接力以及“提倡健康生活,塑造美丽人生”校园健步走活动。

首先,全体女教职工统一参加了背夹球迎面接力。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开始拉伸活动,舒展筋骨,为背夹球迎面接力赛做好准备。比赛开始了,赛场上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女老师们两人背对背夹球移动,密切配合,她们矫健的步伐,犹如跳动的音符。虽然有的选手在运球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她们从容镇定,及时救起一个个球后继续前进。场上女老师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加油声此起彼伏。

接力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全校教职工的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校园春意盎然的景色。老师们说说笑笑,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 “三八”节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为节日增添了轻松愉快气氛。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学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一审:代鸿庆,摄影:卫星,二审:卫星,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