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齐聚我市东上高级中学开展访校拓岗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3日
  查看:363
  来源: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16日下午,四川师大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齐赴成都市龙泉驿区东上高级中学开展访校拓岗活动,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举行了深入、坦诚、建设性的会谈,双方达成广泛共识,并就实践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基本意向。东上高中董事长谢瑶函、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宋晓兰、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鑫、教务处副主任周晓文,四川师大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文学院及数学科学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在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两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了东上高中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及其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会根据人才需求的变化,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东上高中领导对四川师大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领导表示,希望与四川师大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引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

据悉,成都市龙泉驿区东上高级中学源于川师大根脉,传承川师大精神,是一所全日制私立寄宿普通高中。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生活保障,同时植入差异化、个性化和精准化的教育教学服务,扎根蓉城,惠济全川,教育教学质量受到教育主管部门的表彰和社会好评,其学分和毕业文凭为中国和世界各国大学所认可。

访校拓岗活动是贯彻落实四川省、四川师大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举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当下就业市场现状的了解,今后学院也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认真做好学院及毕业生的推介、宣传工作,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岗位资源、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png


审核: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