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二十大精神 不负时代重托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查看:148
  来源:

20221116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超老师在七教208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不负时代重托”,支部成员刘唐淇同志为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李超老师进行了讲话,他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支部各位成员,并鼓励大家为建设好第七支部献计献策。

3.jpg

活动第二部分,由刘唐淇主持学习二十大,她首先介绍了二十大的总体框架内容,从总结过去辉煌成就到展望规划未来,党一切的一切坚持以人民为发展中心,而人民的幸福生活也要依靠党的带领。在学习过程中她重点强调了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和科教兴国战略的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超老师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强调各位同学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二十大。

4.jpg

通过本次活动,第七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二十大精神,列宁同志曾说过:“要学会游泳,就必须下水。”各位党员也都表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落实所学。


作者、摄影:周静,一审:李超,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