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指导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263
  来源:

2022年11月18日,学院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毅主持,参会人员有朱世辉教授、张海森教授、舒级教授、戈鋆副教授以及新进青年教师李娟、史争光、杨双羚、李威等。

1.jpg

会上,四名青年教师汇报了自己的开题报告,随后朱世辉教授、张海森教授、戈鋆副教授分别将自己的基金申报本子做了经验分享,并从“选题立意”、“研究重点”、“技术创新”、“技术内涵”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建议。

2.jpg

张海森教授做经验分享


3.jpg

朱世辉教授做经验分享


4.jpg

戈鋆副教授做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开题指导会,申报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提升申报书的写作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