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查看:132
  来源:

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署兴川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攀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陈攀同志引导大家学习了《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陈攀强调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节选,并交流了观影心得和感受。罗晓倩同志谈到电影中展示了许多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平凡人,但因为对祖国的真挚无私的爱和舍小我为大我的精神,让他们成为了不平凡的英雄。新时代的我们要适应国家的发展和要求,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感,做不平凡的平凡人。姜丽蓉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生活,要感恩革命先烈的付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践行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

接着进行党的代表大会基本知识普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代表大会开展的时间、议程、职权等相关知识。支部党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支部书记彭菊老师在活动总结中,引导青年党员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统一起来,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jpg


8.jpg


撰稿:陈攀;初审:彭菊;二审:廖芳;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