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迎二十大——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查看:103
  来源:

10月11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 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委员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上一起认真学习了全国党代会的基本知识。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准确了解了党的代表大会是如何召开的,职权有哪些,代表如何产生,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作了哪些重大决策等等。

2.png


3.png


4.png

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瞬间》微视频第一期和第二期。该系列视频以弘扬建党精神、拓展红色教育、凝聚红色力量为宗旨,记录了周永开(“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四川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红色故事和红色瞬间。这些事迹与红色瞬间深深地感染着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5.png


6.png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喜迎二十大 · 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积极发言,分享祖国近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对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