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227
  来源:

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廖芳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朱晨萱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的内容。第五章共五个方面的内容: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支部书记廖芳老师在学习结束后总结到,学校新生开学、老生报道,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成都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做核酸、带口罩,带头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听党号召,听学校安排,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接着,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奋进新征程”宣传短视频和《红海行动》的精彩剪辑。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符兴雪同学说:“过去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感到荣耀,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我们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第三项,进行党的代表大会基本知识问答。知识问答围绕党的代表大会是如何召开的?职权有哪些?代表如何产生?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作了哪些重大决策等内容。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知识问答中充分体会到了现场掌握政治理论知识点的快乐。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芳做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廖老师对学院党委“喜迎二十大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鼓励党员积极参与“方案”中“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随手拍活动以及微视频接力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开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学习、知识问答,普遍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视频观摩、交流发言,大大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活动参与度。主题党日的顺利开展,更增加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盼。

1.pn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