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126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促进支部党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106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支部书记王彦朝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考察的点滴,看到了农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保护生态环境到抓紧抓好粮食生产,再到农民的医保社保,我们看到了摆脱了贫困后的新农村焕发出的勃勃生机。我们也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时刻关心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结合我们支部党员的工作实际,也要求支部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关心学生,尽可能的帮助学生,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跟着总书记的脚步,我们也看到了长江水体保护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看到了“中国制造”的潜力与生机。

2.jpg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后,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又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从大会的举行时间,举行条件,大会职权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对即将召开的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专项的学习。

3.jpg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战狼2》和《红海行动》的精彩剪辑,大家都觉得,要想在风云变幻的世界站稳脚跟,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没有一个领导强大国家的强大政党,一切都是纸上谈兵,只有国家富强,我们在世界上才有更多的话语权,而只有党能够带领着中国这艘巨轮驶向更广阔的远方。

4.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学习中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每位党员也从总书记的视角,更体会到了这十年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的变化!支部书记王彦朝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