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喜迎二十大”活动方案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292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喜迎二十大”活动方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将在学院师生中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10月10日-10月22日

二、活动内容:

(一)党的代表大会基本知识普及

学院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一次党的代表大会基本知识普及或竞赛活动,旨在向党员同志准确了解党的代表大会是如何召开的?职权有哪些?代表如何产生?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作了哪些重大决策等。

(二)“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随手拍活动

全院师生在规定的第三方平台打卡,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的形式展示家乡的昨天和今天,积累点赞、浏览量。学院择优汇编,并在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学院大厅电视上宣传、展播。教师党支部稿件直接发到邮箱3276796285@qq.com

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格式建议为拼接后的图片(1-3张)或15s以内的视频。
 2、作品须通过照片对比展现出自己家乡在步入小康后的变化或展现近期家乡为迎接二十大所呈现的新气象。(两种主题均须通过前后对比展现)
 3、参赛作品中如有网络图片,请标明图片来源。
 4、视频要求在15s以内、大小不得超过50MB;并且视频需通过照片制作而成,而非两段视频的拼接。
 5、前后对比的照片场景尽量为同一地区。

6、照片尽量采用拼接的形式。

(三)观看爱国电影

党员师生自行观看一部爱国电影,党支部集中组织讨论。观看电影如:《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红海行动》等。

(四)寄语二十大,微视频接力

以“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全院师生拍摄美好、简短的寄语(五十字以内)视频资料,最后择优汇编整理并在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学院大厅电视上宣传、展播。

(五)收看二十大召开的直播盛况

10月16日当天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205会议室、办公室、寝室等地方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

三、组织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安排;各团支部充分利用团组织生活等形式开展活动。

(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开展严格按照成都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