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赴成都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见习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449
  来源:

2022年6月14日上午九点整,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统计学70位同学在郭远华老师和张伽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分三组进行,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6位老师郑显峰、刘林、童勇、陈俊安、韩光润、喻世强全程陪同参与此次活动。

1.jpg

首先,老师们向同学们进行了成都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企业当前发展目标、基本组织架构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内容的介绍。老师们在参观前过程中强调,运输行业呈现出信息化、无人化的趋势,目前仍有许多问题急需解决,这需要同学们能将所掌握的知识与实际情况、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这些问题,既能实现个人价值,也能为促进运输行业信息化发展做贡献。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对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个下设部门功能、货物运输过程等有了初步了解。

2.jpg

接着老师们带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交易区、交易区顶层屋面光伏、集中调度室、园区无人车、月台作业区和B4-8楼库房,带同学们了解各区域的功能、无人化信息化进度、未来这些区域需要达到的信息化目标等。同学们在实地参观过程中仔细观察,对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