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法入选四川省“优秀支部工作法”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446
  来源:

2022年6月15日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推广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发布了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两标两线一圆心”工作法入选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支部书记唐孝作为代表参加了发布推广会。

1.jpg


2.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为示范,探索创新,不断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4.jpg

集中推广的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是按照“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原则,从全省136所高校的12846个党支部中择优推荐和答辩遴选中产生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