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非师范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查看:627
  来源:

2022年6月6日8:15,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非师范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伽伽老师主持本次动员大会,金融数学系主任孙宗明老师、统计学系主任吕王勇老师受邀参会,2019级非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各系主任作见习动员。首先,金融数学专业负责人孙宗明老师对非师范专业学生指出,进入社会工作便不止是一个人在战斗,学会团队协作是十分重要的。他提到,在见习中应学会观察行业情况,对行业进行分析并总结报告是非师范专业学生需要做到的。接着,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吕王勇老师讲话,她提出了见习的要求,希望每一名非师范专业的学生在见习实习的过程中都应像“小白”一样,充满求知欲望,踏实肯干,不畏困难,敢于吃苦,努力在实践中去增长本领。

1.jpg


2.jpg

大会第二项,辅导员张伽伽老师对见习进行指导并总结。作为辅导员,她从为人处事、工作技巧、专业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见习指导,直率且幽默地讲述真实事例,为非师范专业学生提供可参考的行动指南,给予学生们心灵的慰藉。她谈到,学会沟通是一项需要不断培养的能力,舒适且恰当的沟通需要大家从经验中积累技巧。同时,她指出,在实习工作中要发挥自己的优势,锻炼自己的协作能力。

3.jpg

11:40,动员大会结束。此次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不仅鼓励了非师范专业学生们的士气,同时让同学们再次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理解与思考。“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告诉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趋势性,“摆脱校园思维,低调勤恳行事”告诫职场小白要保持良好心态去体验实践的过程。非师范专业见习已拉开序幕,期待优秀学子们在实践中出真知,在探索中找寻自我,发挥独特的专业优势,为数院未来争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