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26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制定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方案,并于2022年5月31日在狮子山校区7教313室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组织员廖芳出席并作专题讲座,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徐开艳、彭菊,本科2018级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陆媛、王苗出席了本次大会,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全体毕业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激情与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承诺与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与历练,不忘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精神。

1.jpg

接下来,屈书记为大家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讲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分析两者之间的关系。屈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同志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学习领悟党的理论知识,并在实践中践行;第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做有责任心、能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做“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的理想信念专题党课。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她向毕业生党员讲述了陈延年、陈树湘、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激励党员同志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向革命先辈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3.jpg

学院组织员廖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她首先强调了在规定时间转接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接着分省内省外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步骤,以及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规定时间内转接组织关系,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时到相应单位报到。

4.jpg

此次培训是在毕业前夕进行的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旨在帮助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铭记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言;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当先锋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