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572
  来源:

5月2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武侯区西川实验学校、四川天府新区十一学校、四川师大附属绵竹初级中学、四川天府新区第二小学、宜宾东辰学校、自贡衡川实验学校、绵阳中学资阳育才学校、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华创证券四川分公司、成都市华仁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等多个学科专业。双选会当日,阴雨绵绵,但毕业班的同学们还是积极应聘,吸引了近500名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到场。

1.jpg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莫智文、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等到场走访,与各参会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其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关注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

2.jpg


3.jpg

在招聘会上,应聘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主动交流,了解单位需求、职业前景、薪资待遇等信息,并投交简历。用人单位也积极回应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接受毕业生递交的个人简历并做好了简历登记、进行了初步面试。

4.jpg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也增进了数学科学学院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支持下,数学科学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扩展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