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查看:171
  来源:

1.jpg

4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围绕学校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

屈加文就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引起重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题责任,结合校内巡察对学院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围绕全面严治党工作,做好巡视、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的持续整改。屈加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相关责任人要对照清单逐一落实,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纪委工作,充分发挥纪委执纪监督作用。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虚心接受老师合理化建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问题。要从实际工作出发制定完善的工作流程和规则,并严格执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