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创业·商科职场
记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华樱春展线上讲座——商科行业了冷知识大赏”专题分享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查看:149
  来源:

2022年3月8日20:00,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的“华樱春展线上讲座”专题分享会在线上准时开始。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有丰富数据分析经验的王冰清老师,参与人员为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同学,共计500余人。本次讲座旨在为金融、泛商科专业学生讲解投行和求职技巧,以“领略商科职场”为主题,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和求职能力。

首先,经验丰富的王老师用幽默诙谐并富有个人魅力的讲话吸引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王老师从商科学生可以投递的岗位开始介绍,接着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求职面试技巧,企业招聘流程、选人用人的偏好和人才需求标准。她以国内某大厂为特例,介绍了商科工作的岗位,有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应用研究员等职位。最后,她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商科最根本的在于多实习,积累经验,多阅读数据科学相关的书籍。

22:00,本次 “华樱春展线上讲座”专题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以多种途径了解商科专业的职场选择定位,也学习了如何竞聘大企业大公司,为未来职业规划有了一些新的启示。

2.jpg


3.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