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查看:76
  来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在3月12日全国第44个植树节当天,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狮山校区数学院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1.jpg

周六上午九点,阳光明媚,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带着事先准备好的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数学科学学院的花园里。大家挥锹铲土、培土踩实、提桶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辛勤劳动下,种植的石榴树苗和黄果兰树苗,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数学学院又增添了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

2.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重要,增强了美化校园、绿化数学学院家园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做到人人爱绿植绿护绿,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