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春暖花开”校园健步走和篮球运球接力赛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查看:260
  来源:

在草长莺飞、和风送暖、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数学科学学院组织了“春暖花开”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和篮球运球接力赛活动。

3月10日中午12:50教职工们在学院门口集合后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举行全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行走路线为:数学科学学院—图书馆—第二办公区—天朗气清楼—第二运动场。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奕奕、步伐矫健,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整个健步走活动历时大约半个小时。本次活动活跃了全体职工的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1.jpg

接着学院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了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比赛的哨音响起,参赛队员像离弦的箭一样运球冲出去,对面的队友全神贯注准备接力。虽然有的队员在运球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能够从容镇定,及时救起一个个险球。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最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发了“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团队风采奖”、“最佳团队人气奖”。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教职工们的感情,还提高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