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查看:453
  来源:

2022年3月4日上午8:30,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联合举办的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在狮子山校区6教308、408、505、605四个教室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共有参赛选手42人,历时3个小时,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8名。

本次活动在春季教育实习之前进行,旨在进一步落实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实效,提高师范生学水平;提供师范生自我展示机会和技能锻炼平台,对参赛选手教学能力给予专业指导和评定;通过该比赛为全省、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选拔培育高水平候选人比赛要求每位选手进行10分钟片段授课,评委进行2-3分钟点评。评分由教态、教学设计、讲课、课程思政等几个方面构成。

6.jpg

数学科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柏明强到场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对参赛同学们的表现给与高度肯定,对大赛的举办进行了总结。最后领导和评委给获奖同学进行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所有参赛和观摩同学认为经过此次比赛收获很多,对今后的教学技能提升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