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 春季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查看:343
  来源:

202233日下午1430,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春季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7-114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体2019级本科师范生、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带队老师,学院教学副院长柏明强、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5.png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副院长柏明强教授对2022年春季教育实习进行了总体动员,布置了本次实习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同时也对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严守实习纪律,相信自己的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实习指导教师李昌勇对同学们实习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大家要主动学习、创造机会学习锻炼自己;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宁锐给同学们提出了未来当一名中学数学老师的要求,合格的数学老师应该具备的素养,优秀的数学老师应该拥有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学好技能、当好老师。最后,19级辅导员张伽伽对大家实习期间的安全提了要求,同时希望大家把握住实习机会,学习社会交流和沟通,不但专业知识扎实,师范技能突出,同时受学生尊重,受同事喜欢。

  本次动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对实习要求更加清晰、对当好一名老师充满希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