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院师生情系普格 爱心募捐心向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
  查看:248
  来源:

202231日至5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第四支部和2019级顶岗师范生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联合发起了募捐活动。该活动由伽伽狮山工作室协助开展。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2019级拟前往凉山州普格县进行顶岗支教的同学和党员同学们商议发起。本次活动一方面能在实习期间的教学过程中给予当地学生一些小奖品作为学习鼓励;另一方面,也号召师生们把一些购买后闲置的多余学习用品、全新的小物件捐赠出来,恰当清理自己的物品。通过本次活动,不但能帮助顶岗实习生丰富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趣味,也可以在不给大家增添额外负担的情况下募捐到对普格地区学生有实际帮助的学习用品,同时,大家平时舍不得扔又用不上的学习用品也有了好的去处,让捐赠者和受赠者既没有压力也获得了自己的好处。在收集整理了相关物品后,由数学学院顶岗实习的同学带往普格县几个对口帮扶学校。前期募捐的部分学习用品,已于31日随顶岗的第一批同学运到普格;后期陆续募捐的学习用品也会随其他顶岗同学送往普格。

2.png

此次活动不但显示出数院顶岗师范生和党员同学们心中对普格县学龄孩子们的关心,也显示出数院师生对普格县教育的关爱。全院师生捐赠各种全新笔记本、水彩笔、跳绳、画板、书籍等若干。礼轻情意重,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到来之际,希望这些承载爱心的学习用品可以跟随数院顶岗同学送去数院师生对偏远地区学子和教育的一份绵薄心意;也在数院学子第一次正式走上讲台之际给师范生的心里埋下对学生的爱的种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