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勠力同心,情暖研途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查看:318
  来源: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淌过心灵的每一寸。为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帮助他们舒缓备考压力,树立必胜信心,2021年12月20日上午11:00,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勠力同心,情暖研途”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老师、院长莫智文老师、副院长柏明强老师、党委副书记任茜老师、学工办主任李超老师、2018级辅导员陆媛老师和王苗老师一同慰问考研学子,并为大家送上了“考研锦鲤大礼包”。

莫智文院长向考研学子表达了关怀、激励和期许之情,谈到考研的艰苦,他鼓励大家说到:数学院的学生是一支铁军,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一定要合理规划,有序备考,持之以恒,顶住压力。预祝大家考出一流的水平,考到心仪学校,更上一层楼!屈加文书记对考研学子寄予了美好的祝福:相信同学们的实力和能力,相信数学院的学生都能一战成名!柏明强副院长对考研学子的沉着备考表示肯定,并期盼在考研成功交流会上能看见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最终的冲刺备考中,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与祝福。

6.png

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把助力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考研报考率呈不断上升趋势,今年研究生报考率占总人数的82%。学院始终坚持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出实招。通过召开考研动员会、备考讲座等,为学生解读考研政策与信息;夯实专业基础,解答学生疑惑,开展专业指导;建立考研交流群,及时发布考研信息,分享学习资料。全院从顶层设计,到同学间互帮互助,勠力同心,群策群力,扎实走好备考过程的每一步。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愿考研学子自信踏入考场,奋笔书写未来,当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如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