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道解惑,不负青春
——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教授接待日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查看:168
  来源:

为解答同学们专业课程学习存在的疑难问题,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11月4日在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201室举办“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柏明强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各年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9:00,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教授接待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柏明强教授从实际例子出发,为大家讲解如何学好数学,讲解过程中采用问答的方式,大家都踊跃举手发言,与柏教授一问一答,同学们表示收效颇丰。柏明强教授还为大家讲解了学校有关保研方面所推出的新的评定方法,同时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保研机会。接着,柏教授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还为大家推荐了一部让人受益匪浅的数学纪录片,并且从多个角度去阐释我们所学的数学知识,同学们反响巨大,对此纪录片有浓厚的兴趣。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前询问柏教授有关考研所存在的疑问以及平时学习遇到的问题,柏教授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场面十分活跃。

20:30,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很多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疑惑,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学科学习兴趣,通过更加深入地了解数学专业,使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提高同学们前进的动力,更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以及优秀人才的培养。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