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杰出校友王渝生教授应邀回母院指导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查看:534
  来源:

10.jpg


13.jpg

2021928日下午,我院62级杰出校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中国科技馆馆长、党委书记王渝生教授应邀回母院数学科学学院指导交流。王渝生教授在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院长莫智文、副院长朱渌涛、蒋毅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数学文化建设,之后在学院205室与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11.jpg


14.jpg

数学科学学院莫智文院长向王渝生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渝生教授对学院近年的发展表示欣喜与肯定,并结合中国科技馆的布展实例,就学院的数学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数学文化建设要注重科学与艺术相结合,要以数学史上发生的大事为主线,以我国近代杰出数学家为引领,突出数学的抽象性、精准性、应用的广泛性。

12.jpg


15.jpg

数学科学学院屈加文书记对王渝生教授回母院指导交流表示感谢,他谈到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打开了学院数学文化建设的思路,有了新的启示,希望王渝生教授经常会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多提指导意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