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2018级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查看:155
  来源:

2021年9月9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2018级第二支部于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2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柏明强、本科2018级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苗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12:30,大会正式开始。支部书记王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她指出党支部成员虽然能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能够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但存在主动性不够的情况。同时,她还指出了党员们在日常服务群众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其应该加强主动性的整改措施。

1.jpg

其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苗同志带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并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全面剖析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收获和不足,真正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

2.jpg


3.jpg

会议最后一项,党委委员柏明强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讲到这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学习深刻扎实,理论知识有所提高。他也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对支部而言,本科2018级第二支部作为本科最高年级的支部,要为低年级支部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而对于党员同志个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学院优良传统。

4.jpg

13:50,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积极响应。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党员们交流学习、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