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2日
  查看:706
  来源:

2021年9月9日14:00数学科学学院在狮子山校区7教413教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2021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光淦主持。

12.jpg


13.jpg

陈光淦教授向学院2021级研究生逐一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导师。

首先,由学院院长莫智文教授从学院学科历史、学术团队、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和展示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成就,并要求同学们又红又专地学习和做人。

14.jpg

接下来,学院导师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感悟体会等。

冯山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周围人的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要兼顾,加强和导师同门的沟通,积极地去钻研学术问题。吕凡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学生在研究生期间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平和的去理解和解决问题。

1.jpg


 

邵利老师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鼓励同学们参加全国教师技能比赛,多去锻炼自身能力。吕王勇老师以“不抛弃不放弃”的人生格言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交互学习。张海森老师强调学生要在科研方面需保持热爱,夯实基础。

2.jpg

最后,由屈书记进行总结,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导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导师对同学们作出的分享。其次希望同学们坚定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主动思考,积极参加学术交流,碰撞思想找到创新的灵感。

导师见面会结束后,举行了研究生入学教育。

陈光淦副院长从学要求、学做人、学方法等六方面做提出了具体要求。屈书记从强化专业创新能力、提升职业发展技能、严守学校基本规定等三方面举行了讲解,明确了要求。

3.jpg


4.jpg

最后由辅导员徐开艳老师从严守学校基本规定的角度引导学生去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并对研究生期间的相关学分制度等进行讲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