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来我院商谈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查看:185
  来源:

6OBR7PC_C]N_[0K}}4WE}1R.jpg

8月30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郑鸿颖处长、符清老师来我院商谈工作。学院莫智文院长、蒋毅副院长和郑处长一行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莫智文院长就我院前期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交流沟通做了详细通报。蒋毅副院长从教师访学交流、数学专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和科廷大学双方的合作基础。

郑鸿颖处长讲解了国家和省教育厅与外联合培养的有关政策,以及学校对外事工作的要求,并表示国际交流合作处将对我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还对进行联合培养工作开展的流程、可行性报告撰写、材料准备、申报时间节点、课程设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沟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