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34
  来源:

5.jpg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2021年9月2日在4教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委员彭菊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行政办公室主任康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支委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于7月2日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研讨。同时,支委委员之间、支委委员和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诚肯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支部党员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6.jpg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彦朝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教工第一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屈加文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收获颇多,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心潮澎湃,讲话是对我党过去一百年的全面总结,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对全体中国共产党人提出新的希望,指明了新方向。我们要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将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屈加文同志谈到在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自身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主动工作,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智文同志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求学习的讲话以及四本学习材料已经认真学习完成,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大局意识,立足学院发展,长远谋划,努力促进学院发展。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四点要求,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jpg

康胜同志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并作点评。他指出,参加了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听了支部书记王彦朝同志的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和屈加文同志、莫智文同志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发言很受启发,支部每位同志学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最后给支部提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学习的标杆,加强支部的基础性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二是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党建业务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院建设成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高地。学院党委委员彭菊参加了教工第一支部的组织生活,她说到,这次教工一支部的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支部党员也非常重视,学习深刻扎实,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支部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