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775
  来源: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205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4.jpg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不断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

会上,党支部书记舒乾宇同志向支部成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4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谈感悟收获;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特别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找差距。会上,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收获,进行深刻自我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提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成员严肃讨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良好效果。同时屈书记对党员和党支部提出了3点要求:一、强化理论武装,通过理论武装增强党员的信仰;二、继承发扬教工第三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深入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三、立足岗位,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做到教学育人同步推进,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