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01
  来源:

2021年9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主要关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与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和“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等六个方面展开了学习和讨论。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唐孝主持,活动邀请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莫智文参加。

1.jpg

会前支部书记与支委开展了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分工。组织生活首先由三位支委带头进行板块专题学习,接下来由每一位党员教师担任板块学习的主持人,大家对每一个专题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通过阅读讲话内容、谈感想等方式逐句深刻理解讲话精神。

2.jpg

在每一个主题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们都激动不已,热泪盈眶的积极发言,以自己的深切感受来表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

“七一讲话”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唐孝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随后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进行了深刻的盘查,认真梳理问题并讨论整改方案。

3.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智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党员老师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工作实践中去,结合工作实际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加强自身修养、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中国教育界有重要影响的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