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156
  来源:

2021年6月29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柏明强教授在狮子山校区7教201教室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党课。数学科学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书记陆媛、王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

14.jpg

  柏院长围绕“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十六大、十七大时期的历史。

在讲述党的十六大时期时,柏院长给同志们全面讲解了中共十六大会议的内容,以及十六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随后,他还以“5.12汶川地震”为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的英雄壮举,并结合全国上下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鲜活事例,中国应对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这充分显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15.jpg

在讲到十一五期间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时,柏院长通过对2003年“神舟五号”飞船首次实现载人航天飞行到“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飞船的成功发射的介绍,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和发扬中国航天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进取,牢记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