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查看:390
  来源:

  2021年6月24日下午,学院在201学术厅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近三年新入职的九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的评委由学院班子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和20位本科学生组成。
    教学竞赛由2019级学生赵乐阳和2020级学生赵思云主持,按照抽签顺序,每位青年教师上台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标准的普通话,良好的教姿教态与扎实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image.pngimage.png

 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在课堂展示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统分,余玅妙获得了一等奖,李鸿亮、羊凤获得了二等奖,何垚、徐玲、王芬芬获得了三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莫智文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勉励了青年教师,提出要练就一身上课的好本领,要有情怀,带好学生,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最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参加竞赛的九位老师一起座谈,就竞赛中的课堂教学的整体情况和细节,进行了逐一点评和交流,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努力,再上台阶。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竞赛是为了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锤炼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青年教师的尽快成长,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