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百年薪火,勇担报国使命
——记数学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2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6月22日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分团委书记李超和各党部书记,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茜主持

9:00,活动在同学们热情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任茜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共同回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奋斗决心。随后屈加文书记做了信仰、忠诚、当担的专题报告。屈书记希望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仰与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对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要勇于担当,意识到特殊历史时刻,明确我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强化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随后,党委秘书廖芳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12:00,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和自身修养,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使命担当和持续发挥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3.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